close

很多事情


若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


真的太主觀了些


 


我以為妳們的不在意


在妳們的眼中是我也沒那份心


我因為一些好久之前的失落經驗


就漸漸被動


逼自己不要太在意~~要堅強些


卻因為這樣的惡性循環也讓妳們覺得我的不重視


 


謝謝妳


真誠地說出妳的感受


讓我發覺自己的愚昧~笨想法


我不能總是要妳們配合我


而我卻總在一些重要的場合~日子缺席


 


至少妳們還是在意我的


才會對我的缺席不滿


是好友才會對我說出真心話


我很高興妳對我的真誠......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