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的癌細胞擴散到肺部


導致她的肺積水


上星期聽說已經無法說話, 情況似乎很緊急


她深怕有個萬一


打了通電話給尚不知情的阿婆


 


還好, 上周五將肺積水抽出


已能言語


而讓大家擔憂的阿婆, 便騙她說小阿姨的情形是因感冒而引起的


不想讓她知道她疼愛的小阿姨得到癌症的實情


 


我不知道能為小阿姨做什麼


只能撥通電話給她,要她為擔心她的阿婆及姐妹們加油


只能傳個簡訊給她, 謝謝她對我和姐姐的疼愛


因為我怕我不說出口就怕沒機會


因為我不希望她因為身邊少個伴而心裡感到空虛


因為我希望她能感受到她是幸福的, 至少還擁有家人的關愛


 


不希望她因為胡思亂想地而意志消沉地被癌症打倒


希望她能學會態度自若而坦然地與癌細胞相處


很多抗癌成功的案例不是?


真的很希望她也能是那幸運的一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