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成長的倫倫


表達能力是越來越佳


對於一些措詞用語也較懂得用在什麼地方?  什麼時機該用?


所以, 最近反而比較少些有趣~爆笑話語的機會發生


不過還是有兩件趣事可以讓大家笑笑哩.......


 


上個月倫倫生日


他規定大家都要送他禮物


小姑姑問他想要什麼禮物


他指定要湯馬士火車的削鉛筆機


小姑姑這個花樣少女只知道太魯閣號火車~哪知道小孩子的什麼湯馬士


找呀找的, 買個新幹線火車的削鉛筆機送他


跟倫倫說: 我不認識什麼湯馬士火車啦.....


倫倫回: 我跟妳說喔~你如果要看湯馬士火車, 你要早一點起床, 才看得到


(因為早上有播湯馬士火車的卡通)


一付老師教學的口吻, 正經八百的跟小姑姑指點呢.......


 


第2件趣事是發生在我準備和朋友外出吃飯時


平常不施脂粉的我


偶爾和朋友相聚時會刻意裝扮一番


有一次我上點淡妝, 抹點腮紅


倫倫就跑來問我說: 妳不好意思喔? (因為他覺得害羞, 就會臉紅紅^_^)


他這個問題還真讓我一時不知該做何反應


只能傻笑地說: 嗯....ㄟ~~醬子比較漂亮呀!! (臭小子,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