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煩心換工作的事


就一直想除了出口船務的工作,我還能做什麼呢?


現在的我已經30出頭了,在南部,再換工作的優勢已經越來越差....


如果這次換工作成功,恐怕不是待到退休?或是撐到公司倒? 再不然就是因為年齡限制(35歲以上)的問題,已經沒有再再跳槽的機會嚕~~


對於這次換工作的決心,我是非常堅定,雖然已經觀望了1個多月都還沒看到什麼不錯的機會


但我還是期待ing.....


 


阿~~怎麼又想到換工作的事了呢,對啦!!! 是想到女性在南部能夠工作到退休, 應該不容易吧.......


如果下一份工作順利的話,能夠讓我工作到50歲,我就萬幸萬幸啦~~^^


咦?? 醬50歲之後我要做什麼呢........ 突然靈光詫現~做慈濟的義工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大愛8點檔的影響, 一直覺得如果能有機會替人付出,是種幸福


也或許是自覺自己沒什麼特殊的技能與才華,如果獻身義工行列,最是能讓我的雞婆與熱心有發揮與被需要的地方吧?!


 


話說都獻身義工了,平時有沒有多做些好事呢? 小小的默默行善是有的,不過都是些舉手之勞


但我還沒像死黨那樣會固定捐款給一些機構,為什麼呢?


因為對於那些單位怎麼使用善款,一直懷疑著,不想我們的善心入個人的私囊中


這絕對不是一種推託之辭,我想很多人都如此懷疑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