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耳聞也頻頻思考"人生的順序"


每個階段都要適時調整自己的人生順序啊!!


 


倫寶貝幼小時  自己的空間與時間總備受束縛


之前老是希望多呼吸點自由的空氣


有空檔  總是希望投注在自我上


但有些東西是有時效性的 


一旦錯過


再努力也不見得能夠追得回


領悟這個道理之後


對於自己的人生順序就不難做出抉擇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5年


眼見倫今年暑假之後就要升小三


距離deadline是越來越近


更要好好把握現在還會跟麻米撒嬌的階段


等到中高年級之後


恐怕小男孩跟麻米的相處會是另一種模式


 


我一直相信


當你很重視某個東西就越需要花費時間去經營


不論回饋是否與付出成正比


但收穫絕對大過於完全不付出


親密的親子關係 / 和諧的夫妻相處 / 融洽的家庭生活....


在我的人生中絕對很重要的也是我幸福的源頭


親子教養 --> 夫妻 --> 家人/朋友 --> 自我 --> 工作


就是我目前的人生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