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倫寶貝發生兩次來不及上廁所尿褲子的事


讓我很生氣


這老愛憋尿的壞習慣  最近又犯了


 


上周六帶他去小人國玩時


凌晨起個大早要出發前  要他去上廁所~他不要


中途遊覽車停清水休息站  要他去上廁所~他也不要


到了目的地小人國大門時  要他去上廁所~他還是不要


結果  在模型區看縮小世界時~這傢伙突然很急的跟我說他想上廁所


我很緊張~趕緊帶他去找廁所


他邊跑邊跟我說~麻米  我快來不及了


還沒找到廁所的我  要他先在無人的樹下就地解決


龜毛又潔癖的他  當然是不願意


我繼續邊跑邊緊張地找廁所~腦中還想:糟糕  只帶件短袖上衣  若是尿褲子了  可沒得換呀!!


還好  救命似的廁所告示牌在眼前出現了~~趕緊帶倫寶貝進去解放


這次驚險的逃過一劫


但後來在家中  在學校~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明明有尿意~卻不肯上廁所?


為什麼身體感覺冷~卻不肯加件衣穿?


為什麼肚子餓嘴巴渴~卻不會找食物吃? 找水喝?


為什麼要和自己的生理反應作對?


叛逆個性使然? 覺得這樣很有趣? 為了顧著玩? 還是無知?


或許都有可能


只是~~孩子  我真的不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